开脑洞
刷心头好

Logan (2017)



(主要是站在EC的角度写的。)


看完后除去伤心,就是愤怒。


非常愤怒

怒火中烧

恨不得反手十个老万搞死福克斯。


FC后,教授依旧意气风发,满怀希望,建立学校,lead them,guide them——这他妈很让人憧憬未来了吧?

DoFP后,时间线重置,历史改写,大家都好好的,该学学,该教教——这他妈很让人畅想以后了吧?

Apocalypse后,学校也重建了,孩子也开始训练起来了,老万虽然走了但我们都懂的——这他妈很积极向上了吧?


然后

哐当一声

不到一年

连一年可还都没到


Logan上映

全。他。妈。歇。菜。了。


教授得了阿兹海默,清醒的没有糊涂的时间长。可不敢想当年的教授体面、乐观、善良正直、意气风发,笑起来就宛如“未来”两个字在闪着圣光照耀大家前行,而老年时他落魄、潦倒、穷困,但他还是那个会毫不犹豫帮助别人的教授。


就问福克斯,你们的良心不痛吗?


我回来后迅速地复习了叉男三部曲,等看到天启里教授被揍得爬不起来,我可真是觉得他太伟大,那一刻他就是一己之力对抗一切啊。他仍旧没有绝望,没有妥协,没有自暴自弃,他还在绝境中挖出一条小道,一条可以翻盘的小道。


就问福克斯,你们的良心不痛吗?


有了狼3的结局,再看叉男123完全不治愈了。甚至那种痛苦是完全无法愈合的,完全无法修复的。


一想到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一个老万跟教授并肩,理解教授的情感,充当教授一个等价的接口,就觉得爱谁谁吧大家都去死得了。

没了老万,这个天平倾斜了,教授也只有在清醒的时候才明确,这个他努力爱了一辈子的世界上,就剩他自己了(站在EC角度)。


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互相惦念,却各处一方;

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互相理解,却走上殊途;

世界上最远的距离,就是生与死啊。还想咋地啊!


我教授苦逼了大半辈子,到头来一点儿不剩,全灰飞烟灭。


福克斯,你良心不痛吗?

那我要把它砸出个X形的窟窿。


呔!

不说了!

看文去!

评论(7)
热度(17)
© Lego Hous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