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脑洞
刷心头好

随感 2

错过了时机的眼泪就已经不好意思再流下来
me against the world 的滋味很痛苦,好像全世界都在把你拽向相反的方向。我的胆量和勇气看来还是不足以支撑我的固执和天真。
我也怕平白耽误了几年
我也怕到头来还是后悔道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
我也怕兜了一圈回到原点
过去那么多年的我平平稳稳,沿着既定好的轨道规规矩矩,不叛逆不质疑。
可是这一次,这样关键的一次,我却不想无视那一点固执和坚持,我不想连拼都没拼过就把未来拱手相送。

我害怕很多
其中有一点,我害怕辜负自己

连素不相识的猎头都拼命打击我
她凭什么呢

评论(1)
© Lego House | Powered by LOFTER